安安這裡是嘟嘟

公告

因為接下來要準備考試了,所以暫時可能不太能夠更新......

原本以為自己應該能夠學業跟更文兼顧,不過事實證明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而且最近寫文剛好陷入一點小瓶頸(雖然沒陷入瓶頸前也沒有寫得很好就是了#),所以最近大概只會寫點小短篇放上來,如果有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至於目前還沒完結的<在圖書館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以及之前鶴俱利的<花開之時>可能會先刪除,想說順便利用這段期間做一點更改

因為之前曾經被友人告知我寫這種分成好幾章的文時很容易劇情跳太快,故事走向幾乎都是遇見、一見鍾情、在一起這三種模式,中間過程都沒有交代得太清楚,所以希望能夠利用這次的機會把內容補得更齊全,讓劇情有變化一點?

不過大致上的方向不會改變,也希望自己之後再次把它們放上來的時候能有所進步吧

然後對於有在追<在圖書館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各位,我真的覺得很抱歉......我會努力把這篇寫得更好的!之後如果有機會再放其他長篇的話我也會注意,盡量不要再發生寫到一半停更這種狀況了

最後,我想謝謝一直以來看著我的文的各位。每次早上醒來,一打開lofter看到各位的愛心跟留言時,我真的覺得很高興!也很抱歉,我、不太會講話,雖然看到各位的留言很高興,可是卻每次都無法完整表達出來,有時候甚至因此而晚回覆了(撞牆

你看、像現在我就辭窮了(痛哭

總之、真的很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我也會盡量快點把狀態調整好,繼續為了喜愛的cp奮鬥的!


啊、不過最壞的情況大概是考完試(一年後)才回來(遭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