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這裡是嘟嘟

【三日鶴】論如何在夢魘的眼皮底下生存下去

※之前<被夢魘纏上的我好可憐>的後續

※內文有粗話出現,請注意

※可能有ooc

※能接受以上者請繼續


-


  「早安,鶴丸。」

  早晨初醒時,能夠看到美麗的事物確實是件賞心悅目的事情,更別提對方的美還是那種極品中的極品。

  但是前提也要是在自己沒有貞操之憂的情況下才行。

  「我說三日月,在說這種話前可以先把纏在我腰上的尾巴移開嗎?」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三日月在告知自己是夢魘後,他們倆人——又或許該說鶴丸單方面——理所當然陷入了某種程度的混亂狀態。世界上有幾十億人口,竟然能讓他在有生之年撞見這種不科學的事情,該說是幸還是不幸呢?要不是親身經歷過昨晚加上今早的突發事件,以及面前的夢魘大人在攤開自己身份時還很貼心地將一直以來不知道藏到哪去的尾巴顯現出來、甚至為了證實真實性而左右晃了一下,鶴丸都以為面前的人只是在跟自己開個有點中二的玩笑。

  好吧,真的讓他遇上夢魘就算了、在無意之中成了對方的糧食這點他也認了,現在該做的都做完了,對方也可以離開了吧?原本鶴丸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向這位自稱「三日月」的夢魘委婉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殊不知他只是看著自己眨了眨眼,接著理所當然地開口道:

  不能讓我暫時住在你這嗎?

  鶴丸望向三日月一臉懵逼,心裡直想你他媽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這怎麼樣都不能答應的啊——這麼想著的鶴丸趕緊隨便扯了一句住在人類的家裡你應該也會不自在吧。而聽見他的詢問的三日月笑著表示因為自己很容易在人界迷路,所以常常會借住在別人家中等待兄弟來接自己。一句話說下來溫和有禮,不過總覺得自己好像聽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啊。

  原來夢魘是這麼容易迷路的種族嗎?

  可是除了這個以外你還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吧?鶴丸拿出自己胡扯的技能,列舉出各式各樣可能跟不可能的例子企圖讓三日月回心轉意,不過全被三日月一一識破,搞得他好像才是有問題的那位。這走向不太對啊明明這是他家不是嗎,到了之後鶴丸乾脆直接搬出自己不希望家裡住進其他人,最後以三日月將尾巴纏上他的腰外加一臉真誠地問道真的不行嗎作為結束。

  這根本是單方面打暴擊吧——鶴丸看著三日月那張溫馴的笑臉,只覺得生無可戀。

  但他也是挺樂觀的,稍微感嘆了一下自己戲劇性的人生後就又馬上重新振作了起來。既然都已經讓他遇上了,不如就把它當成一個稍微大一點的驚嚇來享受好了。

  從此鶴丸開啟了與夢魘一起生活的日子。

 

  如今回想起來,鶴丸深深覺得當時的自己實在是太傻太天真了。

  什麼享受?光是要在對方的那雙魔爪下保住貞操就已經拚盡全力了啊!

  舉例來說,最常發生、同時也是最讓鶴丸頭痛的問題之一——三日月的食物來源。

  既然已經住進自己的家裡,而且還是傳說中的夢魘,鶴丸最首先要處理掉的就是對方的三餐。其他的就先撇開不提,要是一個弄不好有危險的可是自己啊——當然,他指的是身體方面。

  在鶴丸向三日月提出這個疑問時,對方先是「嗚、這麼說來確實是呢」,思考了一會兒後才接著道「因為不久前才剛吃飽,所以我想暫時應該不需要進食了吧」。本人都這麼表示了那肯定是沒問題的,這麼想著的鶴丸當晚放寬心毫無防備的就這麼睡去了,得到的結果是隔天一早從夢魘大人的懷裡醒來,順便附加一個漫長甜膩的早安吻。

  再次被吻到差點斷氣的鶴丸心裡簡直是滿滿的問號。

  再這樣下去自己真的會哪天被對方吃到連骨頭都不剩——意識到這點的鶴丸立馬跑去問三日月喜歡吃的食物或是其他能填飽肚子的東西,對方在沉默了片刻後隨即一臉天然地回答:慾望吧?特別是性慾方面。

  鶴丸覺得自己真是傻了才會問他這種問題。

  最後兩人商討了好一陣子得出的共識是鶴丸在三日月肚子餓時提供一點身體上的親密接觸——像是擁抱及親吻等等,讓三日月不至於像之前那樣暈倒在小巷裡便可。相對地,三日月則是保證自己不會做出違背鶴丸意志的事情——例如不久前的魅惑。

  接著鶴丸便很悲催地發現自己每早醒來身旁一定會躺著某位夢魘大人。

  當初不是說好了在你肚子餓的時候才可以碰我嗎?不知道是第幾次早上一睜開眼就能看到那張過分美麗的臉龐,鶴丸終於忍不住向對方提出自己的不滿。見狀三日月只是睜大眼,無辜地開口說道:

  可是夢魘在剛醒來時肚子都會特別餓啊。

  我去你的。

 

  問題一暫時無解,覺得解決事情還是實際一點的鶴丸決定來處理同樣困擾他已久的問題二。

  那就是——三日月實在是太容易肚子餓了。

  雖然當時確實是說好在他肚子餓時提供一點身體上的親密接觸,但對方的這個頻率也未免太高了吧?下班回來一打開家門就是一吻、準備晚飯時只是想回頭拿個調味料也被狂親了一陣、就連睡個覺也要隨時做好被吻醒的心理準備,幾天下來鶴丸臉都黑了,更別提三日月所謂的「暫居」不知道到底是多久。

  鶴丸曾經委婉地——真的是非常委婉地——跟三日月說出自己的煩惱,對方想了下說了聲「好我知道了」便繼續將自己熊抱住,完全看不出來有聽進去的樣子。

  不過之後這樣的情形確實是有好了那麼一點——長吻改成輕輕一點、如果他在睡覺時三日月也只是將自己的尾巴輕輕纏上他的身體,不至於像之前那樣把他整個弄醒,就整體來講應該算是確實改進了不少吧。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倆現在會纏在一起你看我我看你了。

  三日月眨了眨眼看著鶴丸,纏在鶴丸身上的尾巴絲毫沒有鬆開的意思,尾尖甚至還緩緩地在他的身上游移著。這一陣子已經聞過不下數十次數百次的香氣緩緩從兩人之間散發開來,對於這種情形已經心下了然的鶴丸嘆了口氣後只得任命地閉上了雙眼。

  「不要太過分啊你。」

  所以說到底要怎麼在夢魘的眼皮底下生存下去啊?


fin.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