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這裡是嘟嘟

【三日鶴】論夢魘是不是喜歡吃巧克力

※再版(?)因為剛考完試,所以就把這篇的內容作了一些調動及補充

※前兩篇:<被夢魘纏上的我好可憐><論如何在夢魘的眼皮底下生存下去>

※關於夢魘有加私設

※可能有ooc

※能接受以上者請繼續

-

01.


  情人節,顧名思義就是將準備好的禮物——大多數是以巧克力的形式——贈送給自己心儀或是欣賞的對象。待在現任的公司已經有幾年了,再加上出色的樣貌以及總是拿捏得恰到好處、既不會讓人生厭又可以與他人親近起來的外交手腕,鶴丸今年也理所當然地收到了整整一大袋的巧克力,看得同事們是既羨慕又忌妒。
  「看看你手上的份量……今年的巧克力是不是又被你這小子收光光啦?」
  「可惡啊!鶴丸你也太罪惡了吧!一個人拿那麼多份巧克力,真是羨慕死你了!」
  「先不說這些了,欸欸鶴丸,送你巧克力的職員裡面你有沒有看上哪一個啊?透露一下吧!」 
  鶴丸苦笑地看著在自己身邊七嘴八舌的同事們——其中竟然還有人開始問起喜歡的類型,他在感到無奈的同時邊動起嘴巴跟他們打馬虎眼,心裡忍不住跟著吐槽道:
  不好意思啊,在家裡那位夢魘離開之前暫時沒有這方面的打算。
  先不說要是交了女朋友後被發現屋裡藏了一個大男人會被怎樣看待,鶴丸更擔心看到那張臉後自己的女朋友就這麼移情別戀了。
  ……想想就覺得鬱悶,重點是確實有極高的機率成為現實這點讓整件事可以造成的鬱悶程度又上升了足足一個檔次。他決定還是不去想了,越想越心痛。
  與同事們在附近的交叉口道別,鶴丸帶著幾乎有他身體一半大的袋子回到家裡。在打開家門的瞬間他反射性地將這一大袋巧克力抱在懷裡,某種東西撞上造成的力道及聲響隨即透過手中的紙袋傳至鶴丸身上。
  側過頭看著朝自己眨了眨眼的三日月,鶴丸挑起眉微笑道:「跟你講幾百次了,不要在我家門口堵我。」
  「嗚。」不理會對方那略為不滿的聲音,鶴丸逕自繞過他往家裡面走去。才剛將手中的大袋子隨手放在客廳桌上,三日月的聲音便緊接著從身後傳來,「鶴丸,這是?」
  「你說那個啊——」他把外套脫下掛到椅子上,從櫃子裡拿出毛巾及盥洗衣物後繼續接下去說:「——那是公司裡的同事給的,不過那麼多我也吃不完。我先去洗澡,如果你喜歡的話就拿去吃吧。」

  他那時候只是隨便說說的,他發誓真的沒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
  鶴丸傻眼地看著被散落在桌上的各式包裝以及倒在一旁的大袋子——理所當然,裡頭的巧克力全被一掃而空,最後將視線移向倒在沙發上的三日月,過了好半晌才終於回過神。「你…全部吃完了?」
  原來他還喜歡吃巧克力嗎?
  「……恩。」從沙發底下傳來的悶聲算是回應了鶴丸,只見三日月的尾巴不知道何時跑了出來,如今正有一下沒一下地晃著。總覺得不太對勁啊?鶴丸邊用毛巾擦拭自己的頭髮邊走過去,才剛蹲下來想要看一下三日月的樣子,熟悉的香氣隨即將他整個人都擄獲住。
  濕軟的舌頭靈活地敲開他的唇瓣往裡頭伸去,還不待鶴丸反應過來,對方便直接纏上他的舌尖開始挑逗了起來。甜膩的味道伴隨密不透風的親吻漸漸在嘴裡擴散開來,早已在三日月突如其來的攻勢中而變得渾沌的腦袋慢了好幾拍才終於意識到甜味似乎是來自於那些全被三日月吃下肚的巧克力。
  「嗚、等…哈……」實在是被吻到快要斷氣,鶴丸拚盡全力才終於將三日月推開。他用手背摀著自己嘴邊大口喘氣,只覺得自己的肺部像是快燒起來似地傳來火辣辣的異樣感。「咳…你、幹什麼……」
  「鶴丸。」所有的埋怨皆被這一聲叫喚給打碎,他下意識地抬起頭面對身上的人,在目光交會的那一霎那,鶴丸清楚看見了三日月雙眸中那愈發明顯的新月。


  隔天早上醒來時,鶴丸整個眼神都是死的。
  當初不是說好不會再做這種事情了嗎?那麼誰來跟他解釋一下為什麼如今他會全身赤裸地跟家裡那隻夢魘躺在同一張床上啊。鶴丸感受著從自己腰部不斷傳來的痠軟感,昨晚的記憶相當不合時宜地從腦海中逐漸復甦。
  在燈光底下互相交纏的身軀、即便覆上了陰影也依舊震懾人心的雙眸。急促的喘息聲伴隨著令人連紅心跳的呻吟不斷自耳邊迴盪著,混合著汗水及體液的淫靡氣味連同甜膩的香氣一同竄入鼻腔內,僅僅只是回想起昨晚三日月用他那略為低啞的嗓音在耳邊呼喊著自己的名字,身體便會因為歡愉而顫抖不已。
  彷彿快要沉溺於其中似。
  雙手摀住眼睛試圖打斷這些回憶,鶴丸光是想到昨晚的情況他就覺得自己羞愧到快死了。他到底在幹嘛啊,就算不是人類也不能這樣任由對方亂來吧?他把指頭分開出些空隙看著睡在自己一旁把整個人都埋在棉被裡、只露出幾根深藍色髮絲的夢魘,嘆了口氣後只得默默把手放回被單上。
  其實真正讓鶴丸難以置信的並不是三日月突如其來的行為,而是自己竟然沒有反抗這點——與第一次直接失去意識不一樣,雖然昨晚可以說是被對方散發出類似媚藥的香氣所影響,但並不是完全束手無策,會造就現在的情況追根究柢起來他也要負一定的責任。
  為什麼那時候沒有拒絕他呢?手背輕靠上額尖,鶴丸不禁憶起三日月那雙映有新月的眸子。
  既像是深不見底的漩渦般讓人無處可逃、又像是甜美的毒藥一樣讓人無法自拔。明明知道一旦碰觸後便回不去了,最後卻依舊抵擋不住誘惑選擇將自身交付出去。
  唯一慶幸的是三日月並不是什麼梅菲斯特吧——鶴丸不住再次輕嘆了口氣。
  正當他開始思考起接下來該怎麼辦時,外頭突地傳來一陣敲門聲。今天不是假日嗎?怎麼會有人在這種時間點出現在他家門口?即使感到疑惑,鶴丸還是隨便挑了套衣裝打理好自己老老實實地出去開門,只是在看見來人的長相心裡卻只是更加不解。
  對方有著一頭過腰的白色長髮,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其他原因,翹在兩側的髮絲看上去像極了動物的耳朵。紅色的眸子加上微微上揚的眼角給人一種狂野感,臉上即使掛著淡淡的微笑,鶴丸還是覺得能從對方身上感覺到類似於野獸的氣息。
  「你是……?」
  「不好意思,這幾日打擾你了,我是來接兄長回去的。」
  兄長?聽見這樣的稱呼後鶴丸沒幾秒就想到那位還躺在自己家中睡得好好的夢魘大人,心裡是既高興又複雜。高興是自己終於能回歸正常的生活,不用就連待在自家也提心吊膽、複雜則是因為要不是眼前這位估計種族也是夢開頭的男子出現,自己都快忘記當時三日月的說法是「暫居」了。
  果然習慣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忍不住在心裡感嘆了這麼一句,鶴丸聳了聳肩向對方說聲「在這邊等我一下,我去把他叫醒」後便直接轉過身,絲毫沒有要請他進來的意思,見狀男子倒也沒有說什麼,微微一笑後便輕聲道了句「那就麻煩你了」。
  沒想到自己真的跟夢魘生活了大半個月,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鶴丸突然想起前一天晚上三日月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就將一大袋巧克力一掃而空,以及之後那些亂七八糟的發展,忍不住轉頭望向男子好奇地詢問:「話說回來,三……咳、你家兄長很喜歡吃巧克力啊?」
  這還是鶴丸第一次看見三日月對於食物表現出如此大的行動力,而且再結合前前後後發生的種種事情,他越想越覺得應該是這樣。三日月那種情況大概就有點像是血糖升過高所以情緒亢奮之類的吧?早知道就不讓他吃了簡直是給自己挖了個坑跳啊,沒想到聽見他的話,男子只是微微皺起眉,疑惑地說:「我想應該沒有這回事,巧克力對我們夢魘來說就像毒一樣,我不覺得兄長會喜歡吃那種東西。」
  聽到對方的回答,鶴丸腦海裡第一瞬間的反應是真是嚇到了原來有這麼一回事啊,接著才發現似乎有哪裡不太對勁。
  巧克力對夢魘來說是毒?
  三日月是夢魘?
  所以昨天三日月是親手把毒吃進肚子裡?
  男子不解地看著面前的人類臉色由青轉黑、最後再轉白,正想要問有什麼問題嗎,他便直接衝到自己面前面色鐵青地吼道:
  「三日月昨天把一大袋的巧克力吃下去了!」


02.


  「你是怎麼回事啊?竟然把對你們來說相當於是毒的東西吃下去、還一口氣吃那麼多?想死也不用用這種方式吧?」皺起眉望向坐在床上的三日月,鶴丸看見對方睜著圓潤的雙眼無辜地朝自己眨了幾下。自己的衣服套在三日月身上顯得過於寬大,原本應該長到足以將他整個人圈住的尾巴現下已經只剩下他一隻手臂的長度,如今正像個小動物一樣在身後微微擺動著。
  簡單來講,三日月縮水了。
  用縮水這個詞或許不太準確,根據三日月的弟弟小狐丸的說法,巧克力之所以會被他們稱作是毒的原因在於它會強制拉扯出夢魘潛在的能量,若是身邊沒有人類讓他們將之發洩出去的話,過多的力量累積在體內會導致個體的死亡;即便是有人類在身旁,仍舊有一定的機率會引發危險,而三日月現在之所以會變成這樣估計就是被反噬後的結果。
  說得實在過於中二,要不是有個實實在在的例子發生在自己面前,鶴丸都以為對方在忽悠自己了。
  「有辦法恢復嗎?」鶴丸看著自己的領口漸漸沿著三日月嬌小的肩膀滑下,沉默地將它拉回原本的位置後忍不住出聲詢問。至於小狐丸在親眼目睹自己兄長的心情因為鶴丸的舉動明顯好了起來時只是不動聲色地挑了下眉,接著回答:「雖然可能要休養一段時間,不過是有辦法恢復的。」
  「有辦法恢復啊…那就好。」聽見小狐丸這樣講後鶴丸鬆了口氣,他伸出手揉了揉三日月的頭髮,柔順的觸感加上三日月這副可愛的外表讓他不禁笑了出來。「太好了啊三日月,剛好你的家人過來接你了,這樣你也可以放心養傷了吧。」
  嗯?聽見鶴丸的話,三日月忍不住問道:「不能讓我待在這裡休養嗎?」
  這下可換鶴丸疑惑了。「你都變成這樣了,待在自己家裡休息會比較好吧?而且當初你不是因為迷路才暫住在我這的嗎?現在你家人都來接你了,這樣不是正好嗎?」
  「嗚、」無法反駁鶴丸的話,三日月隨即將目光移向一旁的小狐丸。視線僅僅交會幾秒小狐丸就非常明白了,只見他朝鶴丸走近了幾步,微微瞇起紅色的雙眸露出溫和的笑容。「雖然兄長大人有些難搞,不過不知道能不能讓他待在這裡休養呢?縱使目前已經沒什麼大礙了,但身旁還是有個人類照顧會比較好。」
  是這樣嗎?鶴丸看了看小狐丸,再看了看三日月,最後還是應允了下來。再怎麼說事情也算是因他而起的,況且三日月現在身體變小了,應該也掀不起什麼大風大浪,答應了也無所謂吧?這麼想著的鶴丸摸了摸高興地朝自己蹭過來的三日月,全然沒有發覺站在身後的小狐丸朝自己露出憐憫的眼神。
  竟然被最麻煩的傢伙纏上了,只能說這個人類運氣實在是挺不好的——看著三日月眼底下那抹無法被掩蓋住的佔有欲,小狐丸在心裡這麼想道。


fin.

其實本來沒有想過讓三日月變小的,但是後來想想總覺得他會利用自己變小的這點來各種對鶴丸賣萌,然後就順理成章得吃起鶴丸豆腐了www

順帶一提,三日月之所以會吃掉所有巧克力是因為不想看到鶴丸吃其他人送的巧克力啊XDD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