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這裡是嘟嘟

關於我今天的腦補世界(?)

今天去法院參觀突然想到一個paro,是關於法警三日月x檢察官鶴丸來著。
大概內容是某天鶴丸審殺人犯,法官判決結束後對方不服結果就衝上前想對坐在對面的鶴丸動手,結果在快要碰到鶴丸時,犯人覺得一陣天旋地轉,意識到前就已經被三日月制服在地,而鶴丸非常淡定地看著他,像是早就知道對方鐵定傷不到自己一樣。
接著時間來到審理結束後的空檔,三日月跟鶴丸把庭內的門鎖上順便在門縫中掛上『審理中』的牌子,接著三日月就把鶴丸推倒在檢察官的位置的桌子上開始進行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途中三日月把嘴湊到鶴丸耳邊輕聲說著「檢察官大人,請問你要以什麼樣的罪名起訴我呢?」鶴丸聽見後笑了一下回答「你說呢」,最後在完事時一個翻身反壓上三日月,眼底下盈滿了笑意。
「就以偷走我的心為罪名替你定罪吧。」

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感覺吧。當下忍不住一個腦洞全開,檢察官的袍子啊法警的手銬啊(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所以就當有吧(?)通通來!很想這樣大聲講無奈知識不夠而且前面跟後面的部分都是一片空白所以應該不會打出來,最後只能整理成小小的大綱自己過個癮也好(泣
這種時候就會特別恨自己怎麼公民課不好好上課東西不好好記,沒準就可以寫了啊!更恨自己產文速度怎麼那麼慢,根本趕不上挖坑的速度(再泣

好了,干過癮了一把,該是時候重新回歸現實填坑去了( ´_ゝ`)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