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這裡是嘟嘟

【三日鶴】Beacuse of you

※荒廢了一個月,都快不知道要怎麼寫文了#

※可能有ooc

※能接受以上者請繼續


-


  「......三日月?」

  從睡夢中甦醒,鶴丸有些愣神地看著一旁空蕩蕩的位置,失卻溫度的床單不難猜想出本應在上頭的那人早已離開多時。那個老人家大半夜的不睡覺是想幹什麼啊,鶴丸大大的嘆了口氣,甩了甩頭稍微提振一下精神便隨意披上一件外褂動身去尋找那輪明月。

  被夜色所壟罩的夜晚僅有高空中的月牙散發出柔和的光暈,撒下的光點替地面的雪地增添上另一種不一樣的白。鶴丸一眼便看見坐於走廊上的三日月,放輕腳步走到對方身後,他在三日月回頭前首先將自己的手覆上對方的眼簾。

  「鶴?怎麼醒來了?」
  「這句話應該是我想問的吧?大半夜的不睡覺,來這裡做什麼?」

  即便被三日月叫出名字也沒有想要收手的打算,鶴丸跪坐下來後乾脆整個人靠上三日月的後背。隔著衣物從接觸面傳遞而來的不只有三日月的味道,不同於物的溫度令鶴丸忍不住又更貼近對方一點。
  大概是感受到鶴丸的舉動了,三日月不是很明顯的輕笑了起來。

  「只是想要看看風景而已,晚會兒便會回房了。如果鶴還想睡就先回去吧?」
  「不用了,在來找你的路上早就被冷醒了,現在根本睡意全無啊。」

  不知道是手痠了還是其他原因,鶴丸終於願意放開手並挪動到對方身旁的空位。
  枝頭上的梅花輕輕地飄落到湖面,湖中的明月因泛起的漣漪而變得模糊不清。鶴丸看著面前的景象,突然開口道:

  「吶三日月,知道我為什麼從來不賞月嗎?」

  雖然不太明白鶴丸為什麼會這樣問,不過三日月思索了一下後還是老實的回答:「因為很無趣?」

  鶴丸搖了搖頭。

  「嗚嗯......真是個困難的問題啊。鶴願意把答案告訴我老人家嗎?」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自稱老人家。鶴丸向對方扮了個鬼臉後隨即將目光投向前方,似乎沒有要回答的樣子。正當三日月覺得這個話題或許就到此為止時,鶴丸卻偏過頭轉向三日月,金色的雙瞳在月光的照耀之下閃爍出琥珀色的光芒。

  「因為啊,我的身邊不是已經有一輪屬於我的月了嗎?注視其他的月亮什麼的根本就不需要啊。」

  三日月完全沒有預料到鶴丸的答覆會是如此。他眨了眨眼看著笑得狡詰的鶴丸,想也不想直接吻上對方的唇瓣。
  沒有什麼激烈纏綿的熱吻、也沒有什麼錯綜複雜的技巧,僅僅只是兩唇相貼,濃烈的情意便自交疊的唇邊蔓衍開來,一切的事物都變得不再那麼重要。

  幸福得彷彿快要死掉一樣。

  從相疊的吻中退開,他們兩個沉默的對視幾秒,最後相視而笑。

  「如何?有被我突如其來的情話嚇到了嗎?」
  「啊啊、嚇到了喔。」

  若是能與此身待在一起,無論何處都足以讓人眷戀。


  隔天早上起來,眾刀只覺得自己眼睛快瞎了。

  「主上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為什麼我覺得看見那兩個人這樣靠在一起眼睛就一陣刺痛?」
  「不怕,我今天就去幫你們買一箱墨鏡回來。」

fin.


评论(2)

热度(24)